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史志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安永香一行调研我县党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5 09:54:00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2月24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安永香带领调研组一行到碌曲县调研党史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磊,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斌及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县志办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县志办负责人就党史资料征集、党史研究编撰、党史宣传教育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简要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安永香详细了解了我县党史工作领导机制和党史基地建设情况后对碌曲县党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加强队伍建设。要持续壮大党史工作队伍,配齐配强领导班子,深挖一批真正热爱党史、潜心研究党史的干部人才,形成老中青结合、人员构成梯次配备的工作格局。二是加强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发挥党史馆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阵地作用,利用好新媒体,打好宣传组合牌。三是加强党史研究,深入挖掘党史资料,重视史料征集,真正发挥正能量、正导向、正激励作用,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全社会报国之志和爱党情怀。

上一篇:省政府文史研究馆调研组到碌曲县开展调研采风工作

下一篇:新书推荐——《碌曲年鉴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