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组织领域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涉黑涉恶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0 11:26:1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部署要求,纵深推进碌曲县组织领域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鼓励广大党员群众举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现将碌曲县组织领域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予以公布,接受群众对涉黑涉恶问题的举报。

一、举报范围

1.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村(社区)选举,以违规违法手段当选村(社区)“两委”成员或扶植代理人;2.“村霸”和受过刑事处罚人员混入村干部队伍;3.黑恶势力、宗教势力干扰渗透基层政权,破坏村(社区)基层民主制度;4.干预、插手村级公共事务,利用宗族势力横行乡里、欺压百姓,侵害群众利益;5.以违规违法手段恶意竞标、非法占地、强揽工程、侵吞霸占挪用村集体资源资金资产;6.其他基层组织建设涉黑涉恶问题。

二、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941-6621171

2.电子邮箱:lqxwzzb171@163.com

3.上门举报:碌曲县委统办楼三楼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4.信件地址:甘肃省甘南州碌曲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邮政编码:747200

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信件举报只受理全县基层组织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的来电来信,对于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县扫黑办或有关部门处理反映。我们郑重承诺,对举报人信息依法严格保密,对举报问题线索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特此公告。

                         中共碌曲县委组织部

                           2022年5月6日


上一篇:扎西才让主持召开碌曲县征求强县域工作方案、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意见汇报会

下一篇:关于征集工程建设领域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突出问题线索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