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工程建设领域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突出问题线索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11 10:14:43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县委工作要求,有效防范打击住建行业领域违法犯罪活动,消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促进全县住建行业领域健康发展,碌曲县住建局决定面向全社会受理住建领域涉黑涉恶和行业乱象线索举报,现将受理方式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工程建设中存在征地、租地、拆迁等过程中煽动闹事,欺行霸市、强租机械设备、阻挠工程建设、强揽工程、强买强卖、恶意竞标、围标、串标等行为的。2、工程建筑领域存在恶意拖欠工程款、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暴力讨薪等黑恶势力等行为的。3、工程建设领域存在建设工程违规分包、违规挂靠等行为的。4、存在有垄断土方、沙石、钢材等建筑材料供应等行为的。5、存在房产中介阴阳合同、垄断性经营、虚假交易等行为的。6、物业公司私自设立收费项目、欺诈威胁业主等行为的。7、阻碍执法、暴力抗法、破坏城市建设管理秩序、威胁打击报复执法人员等。8、党员干部及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对黑恶势力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等行为的。9、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其他方面的涉黑涉恶问题。

二、工程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

欢迎工程建设领域从业人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线索,我局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对举报人实施报复的,将依法从重惩处。

三、举报方法

举报人可以采取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举报。电话举报时间为法定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其他举报方式无限制。

举报电话:0941-6621011

举报邮箱:850731629@qq.com

举报信箱: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政办公室

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7日

上一篇:关于征集组织领域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涉黑涉恶线索的公告

下一篇:碌曲县召开2022年度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