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碌曲县教育系统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07-05 11:11:49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7月2日,碌曲县教育系统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文艺汇演,唱响对新时代的赞歌,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县政协主席黄万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英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福莲、县政协副主席丁毅等领导出席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英环致辞。

文艺活动中,来自全县各学校的代表队情绪高涨、激发活力、绽放精彩、充分展示了我县校园文化特色和师生的个性特长,有力地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通过舞蹈、歌曲、舞台剧等多种形式展现了碌曲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携手同行砥砺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生动景象,广大干部群众在艺术感染中深受教育,精神振奋,反响热烈。

活动最后对此次展演中荣获嘉奖的碌曲县双岔镇中心小学、城关小学、藏族小学、郎木寺镇中心小学等颁发了荣誉。

上一篇:三年特岗梦无悔 初心不改续前行

下一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