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县直各学校落实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7-15 10:41:3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督促落实《中共碌曲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组关于调整充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精神,7月14日下午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对县直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通过查资料、看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24小时值班值守、领导带班、校园消杀、日报告、外出报备、门口扫码、物资储备等相关工作及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要求及时整改。


督查组强调,各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保持警惕不松懈,关注疫情动态,及时调整应对策略,以实战的思维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防控措施,严把“入口关”和“排查关”,严格进校审批制度和校园封闭式管理,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和重点场所消杀力度。确保师生安全。


上一篇:碌曲县教育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

下一篇:县教科局开展教育系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