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县教科局开展教育系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7-14 15:59:3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7月13日,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对教育系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现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下发了整改通知,要求各施工单位务必落实整改到位,时刻把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措施放在心上,做到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督查要求各施工单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克服疫情影响,确保施工区域安全稳定。一是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明晰监管责任、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逢进必扫场所码、必查健康码、必验行程码、必问旅居史、必看核酸证明,确保查验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各施工单位负责人,要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人,精准掌握责任区内人员流动、核酸检测、人员排查等情况。三是以“零容忍”的坚决态度,治源头、补短板,除隐患、化风险,全力以赴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四是从小处着手、从细节抓起,结合重点领域、聚焦施工现场、校园周边等方面,彻底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上一篇: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县直各学校落实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下一篇:县教科局召开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