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县教科局:严格落实防疫工作 做足准备迎接开学

发布时间:2022-09-05 15:59:1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3日为做好开学前全县返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省、州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减轻全县各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工作压力,避免造成人员大量聚集,确保我县各级各类学校秋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县教科局周密部署、积极组织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立即指派专人配合现场医护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尤其是县直各学校、幼儿园更要高度重视;二是严格落实一米线、戴口罩、不聚集的核酸检测要求;三是建议师生及家长提前打印好个人“健康码”,提高核酸检测速度。

通过全县师生及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所有返校师生及家长开学前核酸检测任务圆满完成,为中小学、幼儿园下一步顺利开学开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碌曲县幼儿园简介

下一篇:省安全生产工作第七督察组对碌曲县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