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碌曲县幼儿园简介

发布时间:2022-09-06 16:10:1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碌曲县幼儿园始建于1983年,原隶属县妇联,1999年归属县教育局主管。现占地面积为6222.5平方米,建筑面积2843.2平方米,是我县唯一一所规模最大的公办幼儿园。 

我园现设有大、中、小班共12个教学班,幼儿 442人;教职工38名,专任教师32名,本科21名,大专17名,学历合格率达到100%。园内结构合理,设有多功能室、图书阅览室、室内玩具室、科学发现室、教师备课室、美工室等。我园近年来先后荣获“办园先进单位”“妇女儿童工作先进单位”“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学校工作综合考核第二名”“教育教学工作综合考核一等奖”“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学前教育成绩显著奖”等奖项。2016学年度被评为甘肃省一类幼儿园、甘南州示范性幼儿园。

我园始终以幼儿园《规程》和《纲要》精神为工作准则,明确了“让每个孩子享受快乐的教育,感受成长的幸福”的办园宗旨,努力提高教师整体素质,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我们是一支爱岗敬业、团结合作的幼教队伍,有责任心、爱护幼儿。尊重幼儿个体的发展,激发和提高幼儿的学习兴趣。以加强“双语”教学为重点,坚特“心的教育、爱的成长、用爱心点亮心窝”的办园理念,开发幼儿潜能,提高幼儿素质,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幼儿全面发展搭建了坚实的平台。 

碌曲县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坚持追求卓越、不断进取,努力办成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幼儿园,继续谱写新时代的教育之歌。


上一篇:碌曲县藏族小学简介

下一篇:县教科局:严格落实防疫工作 做足准备迎接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