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张云霞主持召开分管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03 09:23:3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30日,县政府副县长张云霞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分管部门及包抓乡镇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省州县关于做好近期相关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甘南州调研时讲话精神,听取了2022年分管部门和包抓乡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分管部门及包抓乡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包抓乡镇和分管部门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在常态化开展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毫不放松落实省州县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堤坝;三要持续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缴费和新医保政策宣传,扎实推进“双拥模范县”创建,以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加强住房公积金贷款风险评估。四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干部力量,结合“8+”基层社会治理、“千名干部入百村大抓产业”和“十户联产”,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促进农牧民群众增收。五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狠抓校园安全监管,全力以赴提升安全保障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仓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教科局、医保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县教科局:全面部署 扎实安排 开启新征程

下一篇:碌曲县藏族中学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