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碌曲县教育系统集中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3 10:48:4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不断提高学校安全、学生安全极端重要性的认识。3月11日上午,在教科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碌曲县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会,教育系统各学校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学习。

教科局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就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以及胡昌升书记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学习,同时结合我县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要求各学校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安排部署,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二深入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以及胡昌升书记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三是要求各学校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形成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尽其责的良好局面;四是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紧盯道路交通、防溺水、危化品、地质灾害、消防等重点安全风险,善于发现隐患,限时整改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篇: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碌曲县召开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碌曲县城关小学俩学生拾金不昧,传承美德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