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碌曲县城关小学俩学生拾金不昧,传承美德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2-27 16:40:1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源远流长,拾金不昧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部分,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也是当今和谐社会华美乐章中的一个美妙音符。2月27日,县城关小学升旗仪式上,校长宣读了一份特殊的表扬信,是来自于碌曲县公安局玛艾派出所,同时对五年级2班的马轩、高魏魏两名同学进行了表扬。

原来,2月25日中午1时许,五年级2班的马轩、高魏魏两名同学在下步行街游乐场捡到一部手机,两人在现场等待未找到失主,遂第一时间送到碌曲县公安局派出所,将手机交于民警手中,当日,民警联系失主后将手机返还。为表扬两名同学的拾金不昧的行为,玛艾派出所写了一份特殊的表扬信。

马轩、高魏魏两位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只是碌曲县城关小学注重学生文明素质的养成教育,注意培养学生优秀、高尚道德品质取得成效的一个缩影。温暖人心的故事在这里不断发生,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着满满正能量,深获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碌曲县教育系统集中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下一篇:开展集中培训 提升业务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