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碌曲县学校温暖工程专题

发布时间:2023-11-02 17:33:5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嬉戏、打闹,追逐......高三一班的学生蒋志芳正在享受短暂又欢快的课余时间。此刻,教室里正暖意融融。“以前教室很冷,可现在越来越热了,不用穿着厚重的棉衣上课了。”

碌曲县各学校(园)地处高寒地区的偏远农牧村,以往天寒地冻时,学生只能靠搓手跺脚取暖,漫长的寒冬成了孩子们最难熬的日子。

为切实做好全县中小学校园冬季供暖工作,保障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碌曲县提前谋划,全面摸排供暖方式,认真找出存在问题,及时解决前期隐患,强力保障全县各学校园冬季安全供暖。县委、县政府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力做好民生实事工作。先后投资298万余元为全县中小学解决取暖经费不足的问题,自“学校温暖工程”项目实施以来,直接惠及9000余名师生。“学校温暖工程”已成为县委、县政府长久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今年,广大师生在冬暖夏凉、温馨舒适的环境中继续工作学习,将进一步提升全县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上一篇:碌曲县教育改革工作专题一

下一篇:碌曲县召开教研教改暨教育质量分析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