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督导检查促提升 凝心聚力保平安——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布一行督导检查校外培训机构及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9 17:49:2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27日,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布带队,州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专职督学斗格才让及安稳科负责人等一行赴碌曲县督查校外培训机构及学校安全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智才让,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进馨雅艺术培训中心、艺萌艺术培训中心及县藏族中学,实地查看安全管理制度、隐患排查整改台账及消防设施设备使用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及时纠正并给予指导意见建议。

督查组要求,一是教育行政部门要积极联合应急、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切实履行好“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职责。二是督促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三是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培训机构要求限期整改,对无法及时整改的采取暂停营业待整改完成后经实地检查达标后准许营业。四是做好跟踪督查确保各培训机构及学校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及时补齐人防、物防、技防设施设备。五是加强寒假日常安全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及学员管理,防止突发事件发生,保证师生人身安全。


上一篇:碌曲县召开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2023年碌曲十大教育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