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碌曲县教科局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09:15:2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3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教育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苦干。2024年,全县教育工作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着力夯实教育基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及时收心归位,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迅速集中心思,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明确目标,以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契机,蹄疾步稳抓好攻坚落实;二是认真仔细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前准备工作督查;全力迎接2023年高质量考核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

上一篇:教育督查促提升 奋楫扬帆启新程

下一篇:碌曲县召开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