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教育督查促提升 奋楫扬帆启新程

发布时间:2024-03-01 09:17:2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冬去春来煦日暖,殷殷关怀沁人心。2月27日州第八督查组组长李建平一行3人,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拉毛东知,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县直学校和部分乡镇学校,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检查资料等方式,对党建工作、控辍保学、规范办学、教育教学管理、校园安全、大灶设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督查组强调:一要紧紧围绕州教育局确立的“1234678”工作目标,加强党建和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好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二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建立健全各种安全应急处置机制,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度。三要积极对接好乡镇及各部门,在牢守控辍保学底线的同时坚决做到控辍保学常态清零。四要坚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力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向更高水平迈进。

上一篇:扎实推进“8+”工作入户 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下一篇:碌曲县教科局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