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扎实推进“8+”工作入户 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发布时间:2024-03-11 17:38:1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部署,3月11日,碌曲县教科局“8+”基层工作组深入阿拉乡博拉村、吾乎扎村持续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活动。

走访期间,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了解,每位工作人员逐一入户走访、摸排登记,详细询问联系户的家庭成员情况、思想动态、生产生活、身体状况、房屋安全、产业发展、家庭收入等实际情况和问题困难,同时,普及教育惠民政策,县教科局也慰问了下派驻村帮扶干部。随后,工作人员认真填写《碌曲县深化拓展“8+”机制推进群众工作入户台账》等,按照“平安通”APP入户打卡项目内容,及时进行动态上报,确保不漏一户,不掉一人。

下一步县教科局将继续扎实开展好“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全面提升化解矛盾纠纷和教育服务能力。


上一篇:碌曲县召开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教育督查促提升 奋楫扬帆启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