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县教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0:32:3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按照《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党员教育管理。教科局机关党支部于12月2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负责人孙亚龙主持,局副科级以上八名党员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五巡回指导组肖秀维、赵祥章列席会议,局全体党员参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前,机关党支部认真落实各项会前准备工作,组织专题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开展“三必谈”谈心谈话制度、认真听取意见,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会上,由支部负责人向大会做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和作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查摆问题汇报,参会党员依次发言,对机关党支部在思想、作风、服务等方方面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支部负责人全盘接受并承诺在支部今后工作中将全面进行整改并征求广大群众意见。三位委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余党员以三个党小组形式分别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第五巡回指导组肖秀维同志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给予肯定,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要坚定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在言行举止中体现政治修养,感染广大师生。二要提高工作水平。要下功夫提升文字水平,提高工作水平,追求入木三分,精益求精的做好各项服务,做出教育特色。三要提高创新意识。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协调能力,力戒形式主义。四要关心群众生活。党支部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创造优良的办公环境和开展丰富的党内生活,增强党支部凝聚力。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举实例、用事实指出问题和不足,从学习、工作、生活三方面进行“自我否定”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承诺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创新学习方式,将整改工作落实到具体事、具体人、具体方法,从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上一篇:语言文字工作达标校建设州级抽验

下一篇:强化校园安全责任 加大校园安全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