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

发布时间:2020-01-07 10:53:4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崇高的师德风范,充分发挥名优教师的辐射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教师不断提升道德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营造以德治校、以德育人、以德修身的良好教育氛围,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的要求,结合我县实际,12月31日-1月8日开展了2019年陇原“四有”好老师县级宣传活动。

我县2019年被评为陇原“四有”好老师三位同志,紧紧围绕“四有”主题进行师德汇报,从不同视角解读自己的师德事迹,展现自己在工作中的点滴做法和成绩,诠释了新时期师德的深刻内涵,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期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高尚师德和无私奉献精神,是全县教育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会后聆听宣讲报告的人员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自己成为一名好老师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一定要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优秀人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汇报,对广大教育工作者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师德教育,极大地促进了我县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让教师更加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篇:碌曲县举办2019年-2020年学年度寒假期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集中培训

下一篇:学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做好社会主义合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