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提高防控疫情意识 积极搞好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20-03-12 17:05:2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积极落实上级部门新冠肺炎的措施,更好地保持环境卫生整洁。3月5日,县教科局全体职工前往步行街打扫环境卫生,积极采取措施,扎实做好环境清洁、消毒等工作。

三月的碌曲虽然有点凉风,但是同事们扫地的扫地,擦广告牌的擦广告牌,看到同事们的额头满头大汗,抹布在单元门上迅速旋转,抹掉了层层灰尘,显得格外鲜明,一次紧张的大扫除正在进行着。接近尾声时,看着一尘不染的街道和路牌,没有一点尘土,这时的大家都有些疲惫,但是看着这干净的街道,整洁的环境,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全面清理城乡环境卫生,切断传播途径,从源头上控制疾病的传播;进一步扩大了责任片区卫生宣传教育,提高了全民卫生防病意识。

上一篇:超前部署 精准施策 防患未然

下一篇:景域(驴妈妈)旅游营销集团在碌曲县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