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复查复核碌曲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7 16:25:29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5月15日至16日,甘南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复查复核组到碌曲县复查复核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2022年度全州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情况。县委副书记西智、县政府副县长田晓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察。

在召开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上,县政府副县长田晓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复查复核组就碌曲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碌曲县将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监管,加大各级环保督察反馈剩余问题整改力度,切实推进督察问题整改,坚决完成6月底前各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清仓见底”的工作要求。

复查复核组指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民生工程、重大的发展问题。近两个月,碌曲县在关于各级生态环境反馈问题和生态环境排查整治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碌曲县要进一步认清整改形势,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关键环节,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巩固提升整改成果,全力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对照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落实情况再次进行逐一排查,加强跟踪监督,全面回访,对已完成整改任务的问题,全面开展“回头看”,逐一查漏补缺,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问题整改“不回潮”、“不反弹”。

会后,复查复核组查阅了相关印证资料,并先后前往碌曲县郎木寺镇污水处理厂、玛艾镇红科沟河道砂石料厂、新建县城生活垃圾填埋场等处,详细对碌曲县关于中央、省、州生态环境保护复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复核,并以召开反馈会的方式对复查复核情况进行了及时反馈。

县直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甘南州关于省级黄河流域(甘南段) 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下一篇:田晓强在双岔镇督查环保反馈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