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碌曲县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10:24:2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8日,碌曲县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州“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蒋庆海主持会议并详细解读了《碌曲县“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会上李英环、蒋庆海分别从宣传工作、纪检监察、组织干部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吴煜指出:事业成败,关键在人,关键在干。全面落实省、州委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部署要求,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生动载体,是解决当下干部作风突出问题的治本良方,是甘肃所势、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未来所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煜强调:全县上下要聚焦解决问题,促进能力素质大提升。要在弥补能力素质的短板和弱项上下功夫,要善于向书本、向群众、向实践、向先进学习。要坚持执行为要,找准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畅通政令,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快落地、见真效。要坚持效能为王,把思想解放作为“三抓三促”的先导,转变思想观念,拓宽格局视野,以思想的“破冰”引领和推动发展的“破局”。用赶超“一流”的追求,加速“进位”的姿态,争当“闯将”的激情,在服务群众第一线、经济发展最前沿、招商引资主战场大显身手。

吴煜强调: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紧扣全县大局和中心工作,用实践检验成效。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组织实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在争做最美干部上见真章;要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依托“8+”基层社会治理机制,在争创最美群众上见真章;要强化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动甘南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在争创最美生态上见真章;要强力推进文旅产业,围绕构建“文旅主导、三产融合、多元共生”的现代绿色产业体系发展格局,在争创最美县城上见真章。要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实施五大产业,推进牧业改革,促进农牧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在争创最美乡村上见真章;要优化营商扩大招商,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牵引,实行“包抓联”,建立“白名单”,推行“六必访”,在争创最美环境上见真章;要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全力保障重大项目的顺利落地,在争创最美生活上见真章。

吴煜要求:“三抓三促”行动标准要求高、涉及面广、实践性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上率下,延伸触角,下沉重心,真正把这项行动盯紧抓实。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专班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抓好组织协调,着力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完善落实“纪委监委+两办+组织+业务部门”联动督查机制,常态化盘点检视各项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确保在抓学习、抓执行、抓效能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要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宣传报道,及时宣传先进典型,曝光反面事例,全力营造抓学习、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要以打头阵、争先锋的精神风貌体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十大高地”和“七美碌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碌曲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甘南州关于在“三抓三促”行动中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