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碌曲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10:46:1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8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州、县“三抓三促”行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政府办公室“三抓三促”行动。

会议解读了《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并就政府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要在“三抓三促”行动中讲政治、勇担当,做到高标定位、争创一流。时刻保持忠诚与担当、激情与斗志,做到永不停步、永不懈怠。要在“三抓三促”行动中强本领、提效能,做到严谨周到、高质高效。找准服务目标定位,认真对标“办公室工作规定,不折不扣落实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职责。要在“三抓三促”行动中转作风、优环境,做到团结共事、风清气正。大兴团结干事之风、甘于奉献之风、清正廉洁之风,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作风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争做“最美干部”的表率,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上一篇:碌曲县医疗保障局“三抓三促”在行动—保障篇(二)开展强化培训,提高医保服务能力

下一篇:【“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碌曲县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