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投资碌曲

才让道吉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10:53:03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8月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率西仓镇、县环保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局、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或业务骨干调研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并在西仓镇新寺村南岸草地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集中解决2022年兰洽会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碌曲县新型环保建材厂征地及相关业务办理问题。会上,才让道吉根据单位职能划分、业务繁简难易、行政审批流程及相关工作要求,统一对招商项目落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才让道吉强调,招商投资是事关全局和长远的大战略、大举措、大工程,是县域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今天的招商就是明天的经济和速度,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质量和结构。我们要把招商投资作为硬任务、硬要求、硬责任,坚持不懈抢进度、促落地,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占得先机。

才让道吉指出,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我们一定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工作要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无论是稳增长、稳就业,还是促转型,都要求我们必须把招商投资作为发展的生命线,把项目落地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


上一篇:津陇共振兴!碌曲签约项目2个总金额800000元2022年“津陇共振兴”合作 交流洽谈大会开幕

下一篇:喜讯丨碌曲县这条路已铺油完成 全线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