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投资碌曲

津陇共振兴!碌曲签约项目2个总金额800000元2022年“津陇共振兴”合作 交流洽谈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31 09:52:5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30日,由天津市协作支援办、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天津援甘前方指挥部和甘肃省乡村振兴局等单位主办的2022年“津陇共振兴”合作交流洽谈大会正式开幕。大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举办,在北京、天津、甘肃设三个主会场,天津市、甘肃省相关市县设分会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在甘南分会场出席并致辞。

俞成辉在致辞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甘南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任务,上山下乡抓脱贫、敢死拼命奔小康,全州提前一年整体脱贫,历史性消除了绝对贫困,实现了“一步跨千年”的沧桑巨变。在这段波澜壮阔、气壮山河的战贫征程中,天津市及社会各界情系甘南草原、情牵甘南群众,按照“甘南所需、天津所能”,倾情帮扶、倾心协作、倾力支持,为甘南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推进乡村振兴倾注了“天之情”、给足了“津之力”,历史不会忘记,甘南铭记在心。

俞成辉表示,每一次对话都是一次浓情再会,每一次牵手都是一次深情再续。如今的甘南,生态环境优美、产业资源优质、投资环境优越、营商环境优良、招商政策优厚,是一片文化璀璨的厚土、山清水秀的净土、充满希望的沃土、欣欣向荣的热土、投资兴业的乐土。甘南正在向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高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高地、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产业高地阔步迈进。希望通过此次“津陇共振兴”活动,有更多的天津企业走进甘南、认识甘南、爱上甘南、深耕甘南。甘南州将会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持续深化两地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多维度、更高水平的深度协作,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打造东西协作新样板,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书记扎西才让代表碌曲县在碌曲分会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碌曲县藏佳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约产业投资项目2个,总金额800000元。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盛、倪学林,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碌曲县藏佳科技有限公司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上一篇:碌曲县召开2022年度财政衔接资金和东西部协作资金支出调度

下一篇:才让道吉调研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