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碌曲县召开2023年新能源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前期工作现场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9 10:51:0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8日,碌曲县召开2023年新能源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前期工作现场督导会议,州发改委副主任仁青参会并提出工作要求,相关乡镇、部门单位、承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对光伏能源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浙江正泰新能源公司负责人对项目前期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单位对负责的前期工作要件、权限、程序以及办理时限进行汇报并作出承诺,州发改委负责同志对项目前期进展各项工作作详细要求。

会议指出,项目所在地乡镇要做好牧民群众思想工作,让他们真正了解“牧光互补”光伏新能源基地项目建设产生的效益,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实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土地租赁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

会议强调,相关乡镇和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加快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推进,确保项目落地实施,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进一步促进新能源产业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旭晨来碌曲调研

下一篇:扎西才让主持召开全县光伏新能源“牧光互补”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