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碌曲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10:46:4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3日下午,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碌曲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天津璟轩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县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主持。

会上天津璟轩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碌曲县璟轩商贸综合体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县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和行业领域进行表态发言并提出相应的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理念,强化全周期服务,破除路径依赖,以服务观念大转变促进营商环境的大改善。要增强工作紧迫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上来,充分认识其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重大意义,赋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树牢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全力做好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上一篇:仁青东珠一行专项视察碌曲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篇:碌曲县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