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仁青东珠一行专项视察碌曲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6 10:52:0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5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仁青东珠一行到碌曲县开展“甘南州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专项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县政协主席黄万民,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县政协副主席丁毅、杨月红、王建修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碌曲县畜牧产业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碌曲县招商引资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就碌曲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州县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仁青东珠对碌曲县招商引资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以招商引资新成效推动碌曲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二要加大招引力度,坚持攻坚克难求突破,营造浓厚氛围,努力形成积极抢抓机遇、全力真抓实干、合力攻坚克难的招商引资工作氛围。主动对接招商,下好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坚持精准招商,全力构建高水平有特色的招商活动平台,上门对接、登门服务、精准招商、精准落地。完善制度机制,要对各项工作机制常抓常严、常抓不懈,确保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加快项目落地,切实提高项目的履约率、落地率和资金到位率,推动项目落地、开工。改善营商环境,努力构建高效的政务环境、优异的政策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亲清的政商环境。三要发挥政协作用,助推招商引资见实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情况、推动政策落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联系优势,吸引更多更好的企业和客商到碌曲投资兴业,更多项目资金落户碌曲。积极开展民主监督,真实反映影响碌曲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放管服”改革中的突出问题,摸实情、建实言、出实招,不断优化我们的投资环境,助力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视察中,仁青东珠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拉仁关旧寺“党亲·国好·法大·家乡美”教育实践活动、“l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进”活动、寺庙管理等民族宗教工作并慰问了寺庙人士,同时深入拉仁关乡、西仓镇督导了政协委员工作站、协商议事室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篇:省政协调研组来碌曲县调研新就业群体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工作

下一篇:碌曲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