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碌曲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点对点”劳务输转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03 11:20:5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玉兔迎春到,务工正当时。2月1日团县委、县人社局、淖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就业劳务大厅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点对点”输转务工人员欢送仪式。全县20 名外出务工人员将搭乘淖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直通专车”前往江苏传艺科技有限公司开启新一年务工增收、就业致富的新征程。

在欢送仪式上,团县委、县人社局、淖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外出务工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外出务工人员做好行程和务工安全等事项进行详细叮嘱,希望他们出门在外要相互照应、团结互助,大力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争做“最美群众”表率。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本领,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同时,希望大家在服务好当地经济建设的同时,多宣传和推介碌曲,把家乡的良好形象展示出去。欢送仪式结束后,团县委还为务工人员发放了爱心礼包。

为了抢抓各地企业复工复产招聘员工机遇,县人社局积极对接,各乡镇摸底宣传动员。近期碌曲县已依托碌曲县西蓝人力资源公司、碌曲县洮源朴诚人力资源公司、甘肃金程企业管理公司等州县劳务服务企业点对点输转61名务工人员到上海、南京,扬州等地务工,截至目前,全县共输转586人到省内外务工。下一步,县人社局将依托“百社带千户”千名干部入百村专项行动,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劳务经纪人、劳务带头人的作用,做细做实需求摸底、宣传动员、精准对接、输送服务、技能培训、政策落实等各环节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外出务工,持续稳定增加收入,在打造劳务经济引领区域经济发展示范县中彰显人社担当。

上一篇:双岔镇召开2023年产业发展座谈会

下一篇:春节我在岗!碌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间断开展市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