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聚焦民生关注 勇担社会责任——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共驻共建”民生实事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11:20:2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充分靠实城市党建“共驻共建”责任,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住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于2023年2月8日下午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老干部、联户长、居民代表召开住建领域“共驻共建”民生实事调研座谈会。

会上,首先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围绕近几年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全域无垃圾治理、城市执法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其次,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老干部、联户长、居民代表对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指出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供水、集中供热、垃圾处理、城市亮化、公共厕所等民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住建工作提出了个人想法及意见建议。

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座谈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并当场作出承诺,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精神为引领,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供暖、供水、垃圾处理等一系列民生保障工作,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齐心协力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落实,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的生活空间,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碌曲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成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人民的检验。

上一篇:县司法局:开学第一课 法融青少年

下一篇:玛艾镇2023年第二批劳务输转人员启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