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双岔镇召开2023年产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15:45:5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023年2月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智才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福莲一行在双岔镇青科村召开双岔镇2023年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镇党政负责人、村“两委”班子成员,群众代表,包村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旦智才让、马福莲紧紧围绕全县“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和七项保障措施,宣讲了相关惠民政策,了解了群众所想所所需,对2023年双岔镇产业发展跟村干部热情交流,共同探讨了产业发展困难和发展思路。

会议强调,镇党委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产业高质量发展放在乡村振兴大局中来谋划、来实施,推动产业链进一步延伸,尽早实现农牧业产业现代化,让农业更强、农民更富、农村更美;要紧紧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县2023年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坚持做好围绕中心服务群众,锚定全年发展目标,制定发展计划,抓好前期,抓住发展机遇,提早找问题,补不足,想办法,找路子,抓好谋划,培育多种产业,拓宽发展渠道;要积极配合西成铁路建设,积极推进特色农业与旅游、文化等深度融合,打造区域品牌,实现“抱团发展、联合壮大”,不断提高产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有效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旦智才让、马福莲慰问了困难户家庭,鼓励大家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克服当前困难。

上一篇:玛艾镇2023年第二批劳务输转人员启程了!

下一篇:碌曲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点对点”劳务输转欢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