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碌曲县市场监管局:“一对一”跨前服务,让企业办证提速、提速、再提速!

发布时间:2023-05-22 09:01:3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自县政府与浙江利欧集团举行高原山泉水厂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后,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部署要求,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充分发挥营商助企解难作用,碌曲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主动与正在筹建的碌曲县高原山泉有限公司联系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申证前期准备情况,解答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疑问,安排相关业务人员对企业产品标识标签、申证许可软件资料提供帮助指导。近日,又带领食品生产、产品质量及特种设备、综合执法等相关负责同志组成专家组深入企业实地调研,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一对一”政策落实,助力招商引资企业发展,营造简便快捷的准入环境,向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碌曲县市场监管局专家组通过深入企业实地开展调研,认真了解企业的产品生产流程、执行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设备使用管理等情况,就企业当前面临的申证前存在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在企业厂房建设、设备布局、工艺流程、人员管理等方面提供上门服务,积极帮扶,为企业能够顺利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出谋划策,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建议,并与企业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切实提升招商企业在优质营商环境中发展的信心和活力。

在调研现场承诺,碌曲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对企业筹建和生产的全程服务,开展网上提交相关许可申请、获证后免费送证上门服务,在投产后加强对企业依法落实主体责任的指导工作。做到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和业务操作指导主动上门服务常态化,了解企业所需所盼,着力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难题,努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调研结束时,碌曲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要求相关业务负责人员要从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履职尽责,诚心帮助指导企业早日获取相关许可、早日实现生产、早日将合格产品投放市场,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要主动跨前“一对一”服务,行政审批上提速再提速,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让企业在碌曲发展吃下“定心丸”;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关注企业动态,助推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前提下,按下食品生产企业发展“加速键”。


上一篇:打造优质政务服务 助推数字政府建设---碌曲县召开全县数字政府建设各项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下一篇:县财政局:追寻伟人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