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碌曲县教科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15:46:5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13日,在碌曲县教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县教科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在家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教科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指出:一是毫不放松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防控意识,坚决杜绝松懈心态。二是责任片区、各包抓乡镇学校工作组要严格落实、加大落实“场所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使用力度、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要求。迅速精准做好片区排查管控。各单元负责人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和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及时、精准摸排风险区和有确诊病例地区人员返碌情况,做好管控工作。三是坚守岗位层层压实责任。每个人都要高度重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责任压紧压实,抓好每一个细小环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全面做好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绷紧防疫这个弦,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当前各股室、责任片区要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同步抓好自身业务工作,各股室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县教科局召开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

下一篇: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 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