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县教科局召开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15:09:5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蔓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7月14日上午,县教科局召开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判、再强调、再部署。


教科局相关负责人首先传达了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全面落实落地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一是责任片区要精准科学管控,将各项防控措施覆盖到户、落实到人,加强疫情防控基础数据分析,严格执行日调度、日报告制度,动态掌握责任区内人员流动、核酸检测、人员排查等情况,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二是全体职工要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坚决做到服从指挥、全力以赴,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失职失责的人员要进行严肃问责。三是值班人员要不折不扣做好本单位常态化值班工作,严格落实逢进必扫场所码、必查健康码、必验行程码、必问旅居史、必看核酸证明,确保查验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包抓乡镇学校工作组要精准掌握片区内师生流动情况,全力做好排查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师生人身安全。五是全县五所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近期暂停教学活动,相关部门定期联合检查。六是全体职工要抓好学习培训,全面深入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吃透疫情防控政策,持续提升综合能力,做到业务工作能力提升、疫情防控同时抓、都不误,以昂扬的锐气和斗争精神奋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教科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县教科局开展教育系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下一篇:碌曲县教科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