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奋楫扬帆再起航 凝心聚力谱新篇——碌曲县藏族中学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0 09:24:1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理清工作思路,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近日,碌曲县藏族中学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安排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学校负责人主持,各科室及年级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秋季开学相关文件精神。就当前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消除、日常教学设备物资配备和防疫物资储备更新、师生安全管理、后勤总务保障工作、伙管室饮食安全工作、宿管人员工作安排及纪律考勤工作、教学设备检查维护、教材领取发放、党务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商议并部署了顶岗支教返校教师成果检验办法。主持召开了高三任课教师动员大会,力求扎实有序进行高三年级各项工作。

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当前疫情防控、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课程安排、课程人员调整、班主任工作、后勤总务工作、校园内外环境卫生整治、师生安全、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收集情况、党务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作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会后,总务处联合校医室、伙管室就食堂环境卫生、校园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彻底全面的大排查,并进行了地毯式的防疫消毒工作,对学校的教室、卫生间、操场等进行了“无死角、全覆盖”的消杀,为全体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此次会议,既是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部署,也是对全体教师作风建设的强调。使各处室及年级组更加明确了学校在新学期的各项中心工作,增强了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在“入户入心”中夯实基层治理根基

下一篇:家校合力育人 架起战“疫”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