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布一行来碌曲县对高三复学及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09 11:18:1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8日,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布一行来碌曲县对高三复学及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龙布一行深入碌曲县藏族中学、碌曲县中学,通过实地查看、入校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学条件保障、高三年级复课及控辍保学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督查。

在检查完学校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后,龙布一行对我县高三开学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全县所有中学要对照督导检查工作和要求,认真开展全面自查,明确责任目标,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更加关心学生身心健康,更加爱护和关注学生成长和矛盾纠纷问题,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工作措施,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进一步关注教师诉求,及时解决困难,让教师没有后顾之忧,保障高三春季复课期间的教育教学质量。同时,还要按照省州开学要求,做好安全隐患预判,对各项工作再核实、再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责任落实到位,确保高三年级复学及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上一篇:天津市天文学会、天津科学技术馆“文科普 助力乡村振兴志愿行动” 向碌曲县教科系统捐赠科普物资活动仪式举行

下一篇:凝心聚力启新篇 奋力耕耘展宏图——碌曲县教科局组织召开2023年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