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天津市天文学会、天津科学技术馆“文科普 助力乡村振兴志愿行动” 向碌曲县教科系统捐赠科普物资活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0 10:09:4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17日下午,天津市天文学会、天津科学技术馆“天文科普助力乡村振兴志愿行动”向教科系统捐赠科普物资活动仪式在县中学尚学楼 4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倪学林参加捐赠仪式并作讲话,县教科局负责人、受赠学校校长和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倪学林代表天津市天文学会、天津科学技术馆向碌曲县教科系统捐赠价值6万元的物资,县教科局负责人接受了捐赠物资,并向受捐学校和教师发放了科普物资。

倪学林作了讲话,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天津市天文学会、天津科学技术馆关心碌曲教育事业和青少年科技普及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受助的各学校和老师表示祝贺!教育事业作为一个国家繁荣富强的基础事业,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热心参与,需要得到全社会的关心、关注、关爱和支持,今天的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天津市天文学会、天津科学技术馆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我县青少年科学技术普及事业的重视,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天津市天文学会、天津科学技术馆继续一如既往地的支持碌曲的教育事业,奉献爱心,为碌曲的乡村振兴事业奉献力量。



上一篇:碌曲县教科局“五无甘南”“十有家园”“五无校园”“七美碌曲”创建活动(三)

下一篇: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布一行来碌曲县对高三复学及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