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碌曲县中小学生“请党放心·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2 10:24:0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12月21日,县委宣传部牵头在人民会堂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全县各中小学选送优秀选手32人参加演讲比赛。

演讲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约轻述,紧紧围绕“请党放心·强国复兴有我”这一主题,情真意切,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他们用坚定的信念诉说着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对抗美援朝英雄的敬佩,对“禾下乘凉梦”的展望,诉说着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听众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选手激烈角逐和评委精准评分,现场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全县各中小学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立志将对祖国的爱意和感恩化为追求卓越的动力,为强国复兴而刻苦学习、奋勇向前。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和各位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上一篇:碌曲县教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下一篇:乡村学校少年宫:点亮孩子多彩童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