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碌曲县教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3 09:17:5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新年的第一天工作日,根据县委、县政府2024年“冬谋春干”全县工作要求,1月2日上午,县教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县教科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在家领导、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科局主要负责人对2023年全县教育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以“怎样提高质量”为主题,深刻剖析了全县教育工作的发展与未来。提出了以教学为中心,以教学质量为重心的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时刻瞄准教育教学质量这一“靶心”,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全县教育建言献智,同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施展自己的才能。二是2024年全县教育工作持续以“52346678”为思路,新的一年中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进入履职尽责的工作状态中,行动上紧张起来,工作上忙碌起来;要遵规守纪,严格遵守请销假和考勤制度,提高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廉洁工作。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把握好重心工作,全面踏实做好各学校(园)年底考核工作,以划分四个片区为考核重点区域,以党建工作、教学常规、督导教研、办学效益、校园安全、课堂管理为考核重点内容,要求各工作组对各学校的相关考核工作加大准确力度,从细致入微处着手,从方方面面处着手。

上一篇:2023年碌曲十大教育新闻

下一篇:碌曲县中小学生“请党放心·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