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义务教育

天津市红桥区向碌曲县教育系统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09 14:56:2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春风送暖,爱心启程。4月9日,天津市红桥区给我县教育系统捐赠了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教科局门口举行,县教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正才,县扶贫办主任杨成,县扶贫办副主任郭加要,县教科局资助中心主任赵玉成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天津市红桥区共捐赠了15000只口罩,价值37500元,有力的支援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为我县新学期顺利开学提供了物资保障。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县教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正才在捐赠仪式上对天津市红桥区的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表示我县教育系统在社会各界大力关心之下,我们更有信心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师生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用汇聚的爱心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广大家长安心,让社会放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篇:省教育厅督查组对我县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驻点指导

下一篇:碌曲县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