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碌曲县开展第二届尕海湖水源生态环境保护及轻污染活动启动仪式”为主题的生态保护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09:35:3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上午,甘肃尕海则岔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协同双岔日照寺、尕海湖周边四个行政村民间环保公益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僧俗携手护生态”,“双岔日照寺开展第二届尕海湖水源生态环境保护及轻污染活动启动仪式”为主题的生态保护行动,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联合行动主要以保护尕海湖水源、生态环境保护、周边环境卫生以及河道的垃圾清理为主。启动仪式上,保护区、日照寺及各村群众代表均做了发言和表态。

此次活动的联合开展,进一步说明,通过尕海则岔国家级保护区和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宣传教育,基层人民群众参与生态保护的思想意识正在觉醒,保护环境的生活观念进一步向好转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并全面得到践行。生态保护组织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的大好工作局面已经形成,“五无甘南”的倡导蔚然成风。

甘肃尕海则岔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副主任薛慧、湿地科科长范龙、尕海保护站负责人和全站职工、双岔日照寺寺管会负责人一行及周边四个行政村的群众组织者及牧民群众约600多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甘南州公开省级生态环境 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下一篇:甘南州关于省级黄河流域(甘南段) 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