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碌曲县医疗保障局“三抓三促”在行动—保障篇(二)开展强化培训,提高医保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8:0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和县委“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进一步规范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服务,3月16日,县医保局对县级3家定点医疗机构现场进行了医保相关业务的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为甘肃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操作流程的讲解和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改革前后政策讲解;强调家庭成员间共济使用个人账户并不是家庭共用医保卡,或是家庭共用门诊报销额度,参保人员就医看病还得使用本人的医保凭证,建立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机制是健全医疗保障体制、提升职工医保门诊待遇水平的重大制度改革,事关参保职工切身利益,各定点医疗机构务必要高度重视,强化政策宣传引导,确保职工门诊共济政策落地落细。

通过培训指导,提高了定点医疗机构工作人员的医保业务能力和医保政策规定的知晓率,同时确保了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诊疗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为相关医保工作的后续开展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碌曲:劳务输转吹响农牧群众致富 “集结号”

下一篇:【“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碌曲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